Mr.「F」

十指娇贵

西西里爱情故事

^一发完结的小小短篇就是突然地想磕糖的脑洞怪在作怪

^这是表白和之后他们在一起的故事 【内+含】





西西里爱情故事|之阴差阳错间安稳渡过的迟来的情感风波:貌似不太对劲?



前言导读

沢田纲吉他们高中毕业后就来到了西西里边继续学业边适应着黑手党的工作,因此跟瓦力亚的各位杀手们总有来往,双方虽都不乐意见到彼此却总还是会在一起出勤任务,长此以往,那本该一见面就打起来的两个人却逐渐敞开心扉,心中有什么情愫在滋生发酵。




—正文—


      午后的阳光带着舒适的温度照在油板泥泞的路上,空气中弥漫着淡淡花香,引面吹过来细腻柔软的微风轻拂过男人带着伤疤俊秀异常的深色面庞,平静的海面上浪花一朵一朵盛开,没过细软的白沙滩之后又褪去,XANXUS赤眸深邃,目光正直盯盯地看着走在前方青年人的身影,沢田纲吉步态轻盈,面上还带着甜甜的微笑,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维持着这个样子已经有好一会儿了,XANXUS完全不知道这小孩突然又是在闹哪一出……




关于首领被轻薄事件:

      彭哥列总部的工作人员在某一天惊现自家那一笑百花盛开再笑连天空都会黯淡失色的首领脖子上竟出现了疑似吻痕的痕迹,如果细看的话还能从衬衫的衣领口里隐隐约约看到一排猩红的牙印,再一细观察,发现首领的走路速度都比往常慢了不少,姿势也稍嫌诡异,最主要的是⋯为什么首领现在脸上的笑容看起来那么开心,看起来那么幸福、那么可爱啊!

      一时之间大家都在私底下暗戳戳地议论——到底是哪个登徒子玷污了他们既纯洁又高贵的首领!

 



欢迎收看彭格列内部午间网络新闻

彭哥列十代首领与其情人感情到底好不好话题专访系列之第一期:

   总策划人:「P.D.」

   技术师:入江正一、斯帕纳

   监修:强尼二

   后期:CEDEF.部门

   监督:CEDEF.部门  

以下是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 |采访记者:山本武

[已做过打马及修音处理]

问题①▷对于首领的情人,你有什么看法吗?

   回答:他们……很好……

问题②▷你觉得他们是因为互相喜欢才在一起的吗?

   回答:くふふふふ,くふふふふふふ,くふふふふふふふ⋯⋯⋯⋯

问题③▷如果让你送一句话祝福他们,你会说什么呢?

   回答:全部咬杀!

「场面一度混乱,记者恐有危险!打光师与录影师傅们请迅速撤离!!」

问题④▷你是如何看待他们的这段感情的呢?

   回答:你这个「消音处理」!凭什么「消音处理」让你来做这期专栏的采访记者啊!!!我也想在「消音处理」面前好好地表现一下啊!!!「消音处理」!「消音处理」!您听见了吗!我是「哔————————」

「以下画面不忍直视,已屏蔽,请谅解。」

问题⑤▷请用一个词来概括他们的感情!

   回答:喔噢噢!!!!极限!!!!

问题⑥▷方便透露一下他们两个是谁先告得白的吗?

   回答:哈啊?!!!!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他们「嗞————————」

「由于该采访对象在接受采访时分贝过大,从而导致工作中的设备出现严重异常,余下的音频数据受损,故以下片段无法观看,请谅解。」

问题⑦▷目前,就你所知道的他们互相都喜欢各自的地方,具体都有什么呢?

   回答:啊啦啦~是在采访伦家嘛~好高兴~他们都喜欢吃牛肉~而且还都非常喜欢吃伦家做的牛肉哦~不过一个喜欢吃的是汉堡肉~一个喜欢吃的是牛排哟~

问题⑧▷据有关目击者称,他们在一起后首领的情人就总是会夜闯其卧室,这是真的吗?

   回答:关于这件事首领已经提前交待过在下了,所以在下是绝对不会说漏嘴的,首领的情人绝对没有夜闯过他的卧室!这是真的!

问题⑨▷你认为他们的这段感情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回答:哼——这就要看那个蠢蛋什么时候把自己的脑子给蠢没了为止。

问题⑩▷请问您预估他们的这段感情会如何地发展下去呢?

   回答:是种子的话总会破土而出,是株苗的话只要加以灌溉就总能长成参天大树,如此悉心照料,日积月累下来就一定会开出艳丽的花朵,结满累累的果实,这是我在这段期间通过种得花花草草而学习到的道理。

山本武【记者】:本期访谈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与关注!


下回将为您播报:

《彭哥列财政预算报告及本季度相关赤字财政收支汇报表第十八期》

温馨提示:

请相关人员在这期间安分守己,不要再增加财务部门的负担,不然后果自负。






公开关系的二人正处在热恋期:

      在一起的两个人如今已经成为了彭哥列上下公认的一对情侣。

      一开始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的这段感情不会长久,迟早有一天会破裂,大家都抱着看笑话的心态来看待他们这段宛如是剑走偏锋的恋情。但每天看到首领一脸笑容地与面色不善的黑发男人交谈地其乐融融的样子,长此以往也就不再做他想。

      感情要好的两个人经常会在工作闲暇时坐在彭哥列总部的外花庭里促膝长谈,聊的内容不外乎是些生活上鸡毛蒜皮的琐事亦或者是工作上的内容,就算偶有争吵,也终有一方会做出退让。

      不是首领笑了一笑之后的一笑置之,就是冷酷的黑发男人目光略带着一丝不快地抬起双手,像是报复一般蹂躏起首领那一头蓬松柔软的栗色毛发,把它们都给揉乱了才肯罢休,然后又总是会在首领那灿烂依旧的笑颜下败下阵来,坚韧的赤眸里有了一丝轻微的松动,终是没忍住,也跟着面前的这个自己真是越发拿他没辙的男孩子一起笑了起来。

      分别时两个人也总是会相互嘘寒问暖一阵,然后才相告而别。

      以前冷酷无情阴晴不定的杀手头子以及现在已经成为了里世界中公认偶像,雷厉风行英姿飒爽的年轻的教父大人,在他们身上或多或少得都能看得到对方的影子了⋯⋯




欢迎收看彭格列内部午间网络新闻

彭哥列十代首领与其情人感情到底好不好话题专访系列之第二期:

   总策划人:「P.D.」

   技术师:入江正一、斯帕纳

   监修:强尼二

   后期:CEDEF.部门

   监督:CEDEF.部门

以下是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 |采访记者:狱寺隼人

[已做过打马及修音处理]

狱寺隼人【记者】:大家好!我是狱寺隼人!是十代目首领最忠诚也是最优秀的左右手!今天,非常非常荣幸能成为本次《彭哥列十代首领与其情人感情到底好不好话题专访系列》的记者!要说起十代目,那么就必须要从十代目首领初中时期说起!当时十代目首领不仅不顾自身安危救了愚蠢想要跟十代目首领作对的我!还在之后把身为部下的我一直当成是他的友人来看待!当时我就被十代目首领那强悍无比的身姿与那胸襟无比开阔的心胸所打动!从那之后就一直励志要成为一名配得上十代目首领的左右手!我每天都守护在十代目首领身侧坚守着自己身为左右手的职责!而十代目首领也是每天都用他那自身散发着的强大光辉照耀着我!我非常非常爱戴十代目首领!此生除了十代目首领之外我是不会再爱慕任何人的!我要用我的一生来追随即强悍又伟大的十代目首领!直到永远!!!

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期的采访——《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情人究竟有多配不上十代目》!

问题①▷喂!你这家伙快说!那个「消音处理」是不是每天都在威胁十代目首领让他跟他在一起!不在一起就会夺走十代目首领的位置!

   回答:嘻嘻嘻嘻,Boss他不管做什么都很帅,你这个垃圾怎么可能会懂得Boss他是有多么适合坐上彭格列十代目首领的这个位置呢。

问题②▷你们这些「消音处理」!果然还打算争夺彭格列十代目的宝座!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回答:嘻嘻嘻,是要开打吗?乐意奉陪喔、

「轰———————」

问题③▷等等、等一下!嘛!真是的!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呢?!还不快把武器给收起来!摄像机还在录着呢!先让伦家说完再打呀,伦家可是为了能弥补上次的遗憾今天从凌晨的时候就起来化妆了~

   回答:大家中午好呀~我是彭格列独立暗杀部队瓦力亚的晴守,Lissuria哦~大家可以叫我大姐~接下来,因为本次采访记者突然临时有事所以就由伦家来担任接下来的采访~

问题④▷要说起小首领与Boss的爱情,就要从伦家第一次给小首领做饭的那时候开始说起呢~

   回答:当时小首领在我的邀请下吃了一口伦家专门为他做的汉堡肉~然后当场就哭了出来~当然是被感动的哟~一脸非常开心地说这是妈妈的味道~然后就当着所有人的面一下子就把那汉堡肉给都吃完了呢~

问题⑤▷这是当然的啦~因为我有特意打长途电话问远在他国小首领的妈妈大人汉堡肉的做法嘛~

   回答:之后~小首领就会经常来到瓦力亚这里~虽然他每次都会带着工作内容来~但他内心里肯定是想吃伦家做的汉堡肉的~

问题⑥▷还有哦~有一次小首领不知道为什么~哭着从Boss的办公室里跑出来了~当时还是伦家安慰得小首领的呢~小首领一边吃着我给他做的汉堡肉,一边抱怨着Boss他总不顾他的想法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回答:Boss他也真是的~每次都要把小首领给欺负哭了才会稍微收敛着点~

问题⑦▷喂!!!路斯利亚!!!你在干嘛呢!!!!还有伤员在等着你治疗呢!!!还不赶紧过来!!!

   回答:呀真是的!

「嗞—————————」

问题⑧▷由于临时记者戴着大姐的太阳眼镜被我们那清丽脱俗的长毛队长叫走了,所以现在就由我来担任本次的采访——

   回答:是这样的,想必现在在收看本节目的大家一定对现在的状况感到很困惑——

问题⑨▷为什么能清楚地看得到我那背景板白痴前辈一直都忘记剪的刘海和清楚地听得到某背景板八爪章鱼那像傻子一样的十级疯语——

   回答:这其实都是因为我那个被凤梨精附身的可怜师傅施得妖法在作祟——

问题⑩▷你这家伙在干嘛呢!这是我的话筒!还给我!

   回答:竟然在战斗中途分心,嘻嘻嘻,有机可乘、

狱寺隼人【记者】:就算是到了今天十代目首领也依然是值得大家追随一生的伟人!是值得大家宣誓去效忠一生的首领!为了十代目首领!今天彭格列的各位也要好好地坚持日行一恶!不要让十代目首领过度操劳!过度劳累!

贝尔!!!「哔—————————」

 

下回将为您播报:

《彭格列与瓦力亚第十一次友好交流会:关于云守云雀恭弥与瓦力亚首领XANXUS打起来了的相关传闻》召开记者见面会





她是他们那段感情的见证者:

      玛丽儿是奥登莱斯家的长女,全名叫做玛丽儿·拉维尼·乔·奥登莱斯,她从小就在家族的薰陶下长大,如今刚二十出头的她,已然是到了适婚的年龄。

      奥登莱斯家族,是在西西里众多黑手党世家的其中之一,跟迦百罗涅家族一样,也是跟彭哥列结成同盟的家族,但实际上却并不如迦百罗涅那样跟彭哥列亲,毕竟再亲也亲不过身为彭哥列十代目师兄的迦百罗涅家族的十代首领,跳马那家伙。

      于是,不甘于落后跳马的奥登莱斯家族的现任首领,也就是玛丽儿·拉维尼·乔·奥登莱斯的生父,鲁伊兹·约翰姆·奥登莱斯,就想着让自己这位优秀的、跟彭哥列现如今首领年龄相仿的长女,去得到彭哥列十代目的青睐,最好是能做到让他非她不娶的地步。

      而玛丽儿,这位从小衣食无忧在父母的细心关爱下成长起来的黑手党家族的大小姐,在她的心中却早已有了一个心心相许之人,那就是在他们家做得一手好菜的厨子,威廉·特瑞思·多布恩。并且他们也早已在暗中许下承诺,那就是终有一天要离开这里,过属于他们自己的人生。

      所以对于自己父亲这突然的要求玛丽儿当然感到是很困扰,但她也做不出来当场就回绝父亲的这等大逆不道的事。想要向自己的生母道出事情的原委,却又怕自己那一向都大嘴巴藏不住事的母亲转头就告诉父亲,那到时岂不是自己和威廉就都要遭殃了吗?

      哀声长叹了口气,坐在梳妆台上的玛丽儿满面愁容,双手拖着自己那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庞,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就开始愁眉苦脸起来。

      没有人能了解她的悲伤,就连荷马都无法理解自己此时的处境是有多么的煎熬。

      想起刚刚自己去找威廉时那个成天就只会做饭的男人竟然就让她直接去跟父亲说清楚他们的关系,玛丽儿的心到现在还是一颤一颤的,再三叮嘱这个有勇无谋的蠢家伙不要轻举妄动,等着她想好一个稳妥的办法再看看要不要说明他们的关系,听说她要嫁给别人就急得不得了的威廉这才安稳了下来,现在又在厨房里研究着他那新的菜谱了,当然是为了以后他们自己开店做准备。

      虽然父亲一向都很宠自己,但是同时的自己那小心眼儿的父亲也非常注重面子及家族的脸面,如果知道了自己的好女儿竟然跟一个厨子好上了,那么父亲不仅会扒了威廉的皮,还会把他那身本就少得可怜的脂肪全部抽出来都拿来炸油!光是想想玛丽儿头就疼了,看着桌面上摆着的那份父亲说要让自己替他送去彭哥列总部的合同文件,玛丽儿的头就又是一阵抽疼——这是、这简直就是在让她把自己给亲自送上去嘛!

      抓狂地挠了挠头,把自己的那头亚麻色的洋娃娃头都给挠乱,玛丽儿冲着这份令她异常恼火的文件吐了一个舌头,终是不敢违抗父命,气鼓鼓地噘着一张小嘴就抱着这份文件走了出去。

      到了彭哥列总部,那些人听说自己是替父亲送文件的也就放她进到来了。

      玛丽儿在长长的走廊里走着,走廊外面是绿意盎然飘香四溢的花园,绿油油柔软的草坪让人忍不住想要躺在上面晒太阳,在园丁的鬼斧神工下修剪的树桩宛如是一件件价值不菲的艺术品,还有那五颜六色盛开着的玫瑰散发出好闻的沁人心脾的香味,玛丽儿水蓝色的蕾丝洋裙随着她前进的步子摆动,丝毫没有被片美丽的景象所吸引,她现在只想着要把这份烫手的文件给交到那个叫Sawadatsunayoshi的人的手上就立马回去,连片刻都不想在这里逗留。

      她可没想到会这么麻烦,本打算让别人代替她去交这份文件的,但那些人竟然说着各家族中往来的文件不能途径外员人手这种敷衍的理由来打发自己,真是过分!

      因此,现在她不得不「亲自」把这份比自己还要娇贵的气人文件交到父亲硬是要让自己去献媚的人的手里。

      彭哥列十代目?Sawadazuna...tsunayoshi?风度翩翩的在里世界中难能可贵的温润如玉的贵公子?想起在茶会上听到的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姐们对他的形容词玛丽儿心中就一阵鄙夷。

      就算再怎么有魅力不还是个黑手党,而且还不是一般的黑手党,是在这个里世界中最至高无上最具有话语权的人,简而言之,就是比自己的那生父还要恐怖的存在。

      这种人就算再有魅力又怎样?他能像威廉那样疼爱自己吗?他能像威廉那样逗自己开心吗?他能有威廉的什么好?就算传闻把他说得再如何如何优秀能干,说到底还不就是个靠着杀人放火与不正当买卖来维生的坏家伙!?

      这种人就算再优秀又能优秀得到哪里去?就好比明明是块黑炭却硬要说成是钻石,还真是荒唐可笑得可以。

      这么低头想着事的玛丽儿一个没注意的就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痛得玛丽儿都觉得她撞到的东西不是人而是一块坚硬的巨石。平衡感丧失,手里抱着的文件散落了一地,屁股上的疼痛感也随之而来,玛丽儿刚想吼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撞得自己,想好好地教训一下这个没有教养的家伙一顿,结果抬头就看到了一双在黑色碎发下异常冰冷的红色眸子,玛丽儿的训骂声卡在嗓子眼儿里,一时之间失了声。

      她知道这个人。

      以前自己曾被父亲带到去各大家族联合举办的巨型酒会上,她非常清楚地记得这个人当时就把自己那一直以来都威严满满的父亲给踹倒在了地上,不仅是父亲,就连其他家族的那些首领们只要是上前跟他去搭话他都会这么做,之后,像是终于厌烦了一样,他把一张桌子给踹倒后就扬张而去,花和水还有食物全部都洒落在了地上,会场上一片狼藉,是一个非常凶残可怕的家伙。

      当时《摇篮事件》发生后父亲还因为能再也不用受到其的压迫而高兴了好一阵子,结果没想到后来为了能平息家族内部矛盾,这个男人之前做过的所有罪行全部都可以既往不咎,不仅如此,还坐着能与现如今彭格列十代首领平起平坐的位置。

      玛丽儿的身体因为恐惧而无法动作,她感觉此时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倒流——怎么自己这么倒霉偏偏就和这个人撞上了呢?

      她已经不再生气了,她现在只想祈祷自己不要被眼前的这个人给杀死,那个蠢家伙,那个没有了自己就什么都做不成的只会做饭的威廉还在等着她回去呢。

      “XANXUS,你吓到人家了。”由于这一切发生的都太过突然玛丽儿完全没有发觉到这里竟然还有另一个人存在。

      “你没有看见是她撞得我然后自己摔倒的吗?”

      “你完全可以躲开的。”

      “垃圾。”

      “你没事吧?需要帮忙吗?”

      朝自己伸出手的青年拥有仿佛精雕细琢般柔美的脸庞,栗色的碎发像是某种毛茸茸的动物,温暖的栗色瞳仁里像淌着蜜一样在流动着金色的光辉,嘴角的弧度轻微上扬带着异常好看的微笑,这种笑容就像那阳光一样,能让长久以来被阴雨洗埋的天空瞬间转晴。

      玛丽儿想这可能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一个人的笑容深深感染,这等美好的事物如果要是被藏匿了起来,那岂不是就太可惜了吗?

      ——这个世界上肯定就又会少了很多的幸福和快乐。

      “Sawada....tsunayoshi.”玛丽儿杏瞳怔怔喃喃开口,在这个时间段,出现在这里,与那位残暴的暴君走在一起并还能跟他正常交谈,甚至还带着点斥责的语气,与那些茶会上小姐所说得形容词完全吻合,就她所知除了这个人就没有其他人了。

      说完之后玛丽儿才意识到此时自己还是跌坐在地的状态,慌乱地站起身拾起在地上一张张散落着的文件,然后猛地把它们都系数按在了感到略微有点诧异的沢田纲吉的怀里,然后也不等那人说些什么,玛丽儿扭头就跑走了。

      回到家中也没有去找威廉,还无视了母亲的问候就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面,趴在梳妆台上懊悔不已。

      自己刚刚竟然就对着那位大人直呼其名,不仅如此还撞到了那个暴君的身上瞪了他一眼,而且还拒绝了那位大人递过来的手并还非常粗鲁地把已经乱成了一团的文件给一下子拍到了那位大人的身上,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自己这回可能是真的要遭殃了…

      威廉,我可能无法兑现承诺了,在我们的感情面前现在又多了一道障碍,已经不行了,已经全部都被她给搞砸了…

      生怕因为自己的无礼行为而给家族带来灭顶之灾,连父亲那无理的要求带给她的烦恼此时都被冲淡了不少,玛丽儿终日无精打采地等待着那「末日」降临,却最终等来的是父亲对自己的赞赏有加。

      “玛丽儿,你送去的那份文件彭格列十代首领已经看过了,他让我跟你说声谢谢,他还说上次你特意前来却没有好好地招待你,让你不要介意。”

      “父亲大人,您确定这是彭格列十代首领说得吗?”

      “是啊,怎么了玛丽儿,难道你对彭格列十代首领做了什么失礼的事吗?平时你就没规没矩的,我也从来没有说你过什么,因为我相信你能自己把握好分寸,但是如果你当着彭格列十代首领的面还这副不成体统的样子,我这回可就一定要好好地说一下你了。”

      “我知道了,父亲大人,我…并没有做任何失礼的事,我就只是照您吩咐的那样,把那些文件交到了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手上。”

      “既然如此你是在担心什么?”

      “不,没有,父亲大人,我什么都没有担心,我只是感到有点惊讶而已。”

      “玛丽儿,你做的很好,继续在彭格列十代首领面前提升他对你的好感,不要浪费了这个的机会,相信父亲,彭格列十代首领他是绝对不会亏待自己妻子的人,他是目前父亲所见到的最理想的一位女婿了。”

      “父亲大人....其实我....”玛丽儿把刚要吐出口的话又咽了回去。

      “不....没有什么事,父亲大人。”

      “我自己的幸福我一定会好好抓住的。”

      “在这件事情上您就放一百个心吧,父亲大人。”

      威廉…也许彭格列十代首领正如父亲所说得那样是一位最完美的丈夫,但是她已经爱上了威廉,此生除了威廉以外,她是不会再爱上任何人的。她只想要跟威廉在一起,她想要跟威廉一起开一家属于他们自己的餐厅,就算没有荣华富贵,没有地位声望,只要他们能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足够了…

      因为父亲对自己施加的强烈期望,以及自己跟威廉那遥遥无望的恋情,玛丽儿失魂落魄地走在大街上,她也不知道她要去哪,她只是漫无目的在走着,有一瞬间她其实都想直接拉上威廉去私奔,但马上又被自己的理智给强行抑制住了这份光有匹夫之勇却无半点用处的冲动,自己那财大势大的父亲,到时一定会用尽全力各种手段来找到他们的,然后到时等待她的就只剩下残忍的杀戮和殉情了。  

      这并不是她所期望看到的结局。父亲与威廉,如果真的要让她从中选择一个人的话她根本就无法做出选择,一个是自己深爱着的父亲,一个是自己最爱的男人,她不想抛弃谁从而得到谁,她想最后大家都可以接受彼此,不要有任何的间隙。

      为什么想要去爱一个人就这么难呢?

      她与威廉本就是彼此相爱,他们早就对彼此的将来互倾衷心,却又因为各种各样的事物而阻碍了他们恋情的发展,到了今天也只能是偷偷摸摸的在苟且着,活像是跟做了什么坏事似的,明明他们什么错都没有。玛丽儿这时想起了那个在下雨天流浪街头的小野猫,那一身黑色的毛发抽搭抽搭的,淌着水,这落魄可怜的小家伙儿,怎么不躲到那漏雨的屋檐处偏偏要在这时候跑到大街上晃荡?为什么要冒着雨步履蹒跚地在这积水中前行?然而当时她只顾着可怜它,却忘了它是一只野猫,生来就不像那些好生惯养着的家猫般娇贵,如此顽强的它又怎会被这雨水给打倒?跟它相比起来自己才是那个可怜的家伙,因为她连选择自己相爱对象的权利都没有,还真是糟糕透顶,这样的她,竟然还会有这余力去可怜一只完全不需要人圈养就可以自己养活自己的野猫,如此没用的她,连顶撞自己父亲都不敢的她,就只会在这里自怨自哀的她…难道,就只能这样接受现实了吗?

      这时玛丽儿刚好走到了一处拐角的位置,金灿灿的阳光穿过边侧房屋间的通道照射到了这里,地面像是汇集了所有群星的光辉在闪耀着璀璨的光芒,鬼使神差地,玛丽儿抬脚顺着这光走去,像是被什么东西牵引了心神一样,她总感觉在那里会有着与往日不同的别样景色,一步一步,每一步都踏在了点点的星光上面,在那路的前方的尽头,她看到了两道在海边紧紧拥吻着的身影。

      这是怎样的一道风景?

      金色的阳光下,黑发高大的男人紧紧怀抱着在他怀里的男孩,与他那高大的身躯相比,确实可以把那名青年称作是男孩,而那男孩也是,双手紧紧地抓着他不放,像是要把他们彼此都嵌入进对方的身体一样,那样的蛮横不讲道理,那样的…深情和忘我,他们…难道就不怕被人看到吗?

      正当玛丽儿被眼前的景色给强烈震撼到时,突然,正对着她的黑发男人像是察觉到了她这边的视线朝着这边看来,在那双望眼欲穿沾染上浓浓情欲的血眸深处,她看到了他那令人发怵的强烈占有欲以及…赤裸裸的警告之意,就像是在宣誓着对怀里物的绝对主权一样,危险蔓延至玛丽儿的全身,这一刻她竟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自己仿佛是在瞬间就被一只无形的手给狠狠勒住了脖子,毫无抵抗之力, 而那男孩,那个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男孩,还在继续向这个令她感到恐怖至极的男人索吻着…

      仅仅是一秒钟的对视玛丽儿的全身就已经冷汗密布,寒毛立起,天,她竟然好死不死撞见了这一幕,而更不幸的是她竟然还被这个最不该招惹到的人发现了,玛丽儿惊慌失措地就逃离了这里,一路狂奔,提着自己那碍事的裙摆穿过在街上的一道又一道人影——她只希望那个人没有认出来自己是谁,如果被他知道了父亲那别有用心的企图,那么他们一定会被这个冷血残暴无情的男人给活活杀死的!

      如果她刚刚没看错的话,在他怀里的是那位大人,虽然只短短的见过一面但是玛丽儿还是认出来了,她又怎么可能会忘记,那温暖的栗色头发,那令人倍感温暖仿佛是阳光一般的亲切身影,有着东方血统和名讳的彭格列十代目,和那连自己生父都畏惧着恐惧着的男人……他们,竟然是那种关系吗?他们难道不是敌人吗?曾互相争夺着彭格列十代目的宝座,不论得失只论输赢,不顾情面只论成败,杀红了眼也做绝了理,这样的矛盾与仇恨,在这种绝境与境遇下他们也依然能够冰释前嫌然后彼此相爱吗?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能够做到这样,是什么让他们抛弃了彼此对过去的成见从而做到如此深爱着的地步?

      玛丽儿不知是何时停下了脚步,捂着自己心口处的位置独自杆在了马路的中央,来来往往的行人从她的身边路过,她想起了某次她与威廉的交谈,那是在他们刚刚确认完彼此心意的时候,才刚被师傅准许下厨的威廉,一脸兴冲冲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间,端来了他所做出的第一道菜品。

      “玛丽儿!玛丽儿!你瞧,师傅他今天终于允许我下厨做菜了!”

       从餐盘上打开的是一道看上去非常可口的海鲜杂烩饭,上面还用欧芹做了装饰。玛丽儿当即立断就拿起勺子一口一口地品尝了起来,一脸地幸福, “好好吃哦,威廉。”

      “我看你这几天都没怎么吃东西,所以这是专门为你做的,你肯定又被你那母亲给控制饭量了吧,瞧你,脸都瘦下去了一圈。”

      “你是知道的,我比较贪吃,而我的那母亲,总是怕我吃胖,将来嫁不出去。”

      “玛丽儿,我不是都跟你说了很多遍了吗,你要是肚子饿了的话就来找我,我会给你做很多很多你喜欢吃的东西的。”

      “骗人,你不是今天才刚刚可以下厨的吗?”

      “就算不是我做的,我在厨房里也可以偷偷地拿东西给你吃啊。” ……

       是了,当初在自己家中只是一个在杂物房里打理杂物的男孩,是为了能够让总是挨饿的自己能够吃饱饭而去当的厨子,跪在地上请求厨师长传授给他厨艺,然后一点一滴的,才成长成为了如今能够独当一面的大厨。      

       “威廉…”站在大街上的玛丽儿喃喃自语,威廉,她的威廉,没有了她就什么都做不了只会做菜的威廉,他一直都把他的所有给了自己,他只有她,而她却总是拿着各种理由让这样的他一等再等,她总想着自己,却没有顾及到威廉的感受,是呀,那个蠢家伙能有什么感受,他所有的一切情绪都是因为自己,自己笑他就笑,自己哭他也跟着一起哭,这个蠢家伙,这个笨蛋,玛丽儿哭了,泪水从她的杏瞳里夺眶而出,一滴一滴地滴落到了地上,这样的感情,让她如何去消受?这样的付出,叫她如何能够忽视?

       “威廉…”她现在就想要去见到他,然后抱住他,在他的怀里面大声哭出来,而完全不明就里的威廉,肯定会用着一副完全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在一旁干着急的蠢样来安慰在痛哭着的自己吧。

      这么想着玛丽儿就又跑了起来,穿过了无数道人影,无数独自哀怜过的昼夜,只不过这次的她并不是在躲避着什么,而是想要去抓住那独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欢迎收看彭格列内部午间网络新闻

彭哥列十代首领与其情人感情到底好不好话题专访系列之第三期:

   总策划人:「P.D.」

   技术师:入江正一、斯帕纳

   监修:强尼二

   后期:CEDEF.部门

   监督:CEDEF.部门

本期是特邀嘉宾的专访栏目|采访记者:Reborn

嘉宾:玛丽儿·拉维尼·乔·奥登莱斯、以及她的丈夫威廉·特瑞思·多布恩

Reborn【记者】:CHAOS!欢迎收看本期《彭哥列十代首领与其情人感情到底好不好话题专访系列之第三期》,因为这次的形式有些特殊所以就由我来担任本次的采访记者了,不过话说回来前两期的时候还真的是一言难尽呐,在这里就暂且不提…那么在我们开始采访前,就请今天到场的两位嘉宾先好好地介绍一下自己吧。

▷玛丽儿:大家好,我是玛丽儿·拉维尼·乔·奥登莱斯,是奥登莱斯家族的长女,现在我是《CasaGusto》(幸福小家)这家店的老板娘,而这位,是我的丈夫威廉·特瑞思·多布恩,他是这家店的主厨。

▷威廉:大家好,我是威廉…

▷Reborn:我听说你原本是在奥登莱斯家族里见习的厨师,学习厨艺是一开始就打算要出去开店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呢?

▷威廉:我只是想能够一直看到玛丽儿的笑容,出去开餐馆完全是因为这是我和玛丽儿的梦想,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约定,玛丽儿总是说我没用没用的,我其实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这个能力开店,但是玛丽儿又说一定会从旁支持我的,我才鼓起的勇气(挠头)....

▷Reborn:这还真是一段佳话呢,不过如果威廉你能稍微再自信一点就好了……那玛丽儿女士,你们是在去年的时候成婚的吧,你的父亲鲁伊兹,奥登莱斯家族的首领是一开始就同意了你们的这段感情吗?

▷玛丽儿:并不是的,父亲他一开始的时候并不赞同我和威廉在一起,但我也向父亲表明了我的决心,此生非威廉不嫁,可能是父亲见我这样深爱着威廉,即使再不同意我们也无可奈何了。

▷威廉:(挠头)【不好意思】玛丽儿...

▷Reborn:毕竟鲁伊兹那家伙是出了名的宠女儿嘛。

▷玛丽儿:其实我这次来,是想要向彭格列十代目大人和XANXUS大人道谢的。

▷Reborn:彭格列十代目我能理解,但为什么你也要向XANXUS那个家伙道谢呢?

▷玛丽儿:是这样的,有一次我来彭格列总部帮父亲送文件,我在当时遇到了正在路上走着的彭格列十代目大人和XANXUS大人,而我又刚巧不巧撞到了XANXUS大人的身上,但他并没有责怪我什么,而彭格列十代目大人在当时也很温柔地询问了我有没有事。

▷Reborn:哼,凭XANXUS的身手他是完全可以躲开的,你并不需要向他道谢哟,玛丽儿女士。

▷玛丽儿:不,是真的因为我自己不小心,因为是我当时自己在低着头走路才撞上去的,而且事后我也没有对XANXUS大人说句道歉的话。

▷Reborn:嘛,反正那家伙也不是会在意这种细节上的人,你就不必担心他会因此记恨上你什么了。

▷玛丽儿:【微笑】关于这一点我其实已经知道了。他们两个人现在经常会来我们店里吃饭呢,因为是我的父亲介绍给十代首领目大人去的,而彭格列十代目首领大人一直都想跟我亲自道声谢…我在当时把文件交给他之后就直接走掉了,他一直都很在意这件事。

▷Reborn:看来他有好好地把我说过的话都铭记在心呢。

▷玛丽儿:我能看出来他们两个人感情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样子,每次都是彭格列十代目首领他笑着跟一脸面无表情的XANXUS大人说话,而XANXUS大人每次虽然都很不耐烦但还是会耐心地听着。

▷威廉:是啊,他们竟然这样都不会吵起来,真是奇迹…【不好意思】

▷Reborn:他们经常光顾你的餐馆,那么肯定是让你感到很困扰吧,尤其是XANXUS,那家伙可是非常挑食的。

▷玛丽儿:并没有,他们从来都没有为难过我们什么,XANXUS大人现在整个人给我的印象都比以前柔和了不少,这都要感谢彭格列十代目首领大人呢。

▷Reborn:是这样吗,我还想着XANXUS那家伙一定会很不乐意呢。

▷玛丽儿:我想不管是彭格列十代目首领大人还是XANXUS大人都有在为着对方着想吧,他们都在用着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只要有想为对方着想的心,不论结果好坏与否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他们已经能够感受得到彼此对对方的心意了,我觉得这样就很足够了。这也是我通过看着他们,才察觉到的一直以来都被我自己忽视的东西。

▷Reborn:好,玛丽儿女士和威廉先生,感谢你们能够接受邀请,在今天抽出时间来参与本次的专访栏目分享你们的故事。

Reborn【记者】:那么本期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 Ciaociao~


下回将为您播报:

《彭格列家族与迦百罗涅家族同盟第一百四十九周年庆祝会》相关内容






      xanxus

      Xanxus

      XANXUS

      XANXUS!

      听到呼喊的XANXUS缓慢地睁开了他的那双赤红色的血眸,微微阖着眼还没完全睁开就朝着那道声音所在的方向看去。

      视线对焦,纲吉此时正蹲在地上抬着头看着自己,高大的会议桌完全掩去了他那纤瘦的身形,而狱寺隼人和斯库瓦罗还在那争吵着。

       从他们讨论到该由谁来担任这次赴美任务的队长的时候就一直吵到现在。双方都各执一词,一开始的时候还好,只是他们两个在嘴上争执了几句,结果就是这几句出的问题,把原本无所谓的只是在一旁围观的一众人也给拉入了战局,有一波人跟着狱寺隼人,有一波人则跟着斯库瓦罗在那一唱一和的,谁也不让谁,于是本来早就该结束了的作战会议就这样被他们硬生生地给多吵了将近两个小时,到现在还是没有决出胜负。

      XANXUS在这期间不知不觉就睡过去了,一向都潜眠的他如今也能够做到在人前熟睡,最主要的是他并不觉得这里会有危险,就算真的有危险也会有人替他挡着的。

      “XANXUS。”纲吉唤着XANXUS,XANXUS用眼神询问着这把自己给吵醒的小孩究竟想要干什么。

      纲吉会意,小声说道:“XANXUS,我们走吧。”

      XANXUS:你不管会议了?

      纲吉:“他们这个样子还要吵好久,我们在他们吵完之前回来就可以了。”说完还冲XANXUS笑了笑,一点要劝架的意思都没有,现在的纲吉已经学会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管别人吵得有多厉害自己都不要上前去劝阻,只要等他们吵完了以后再做决定就可以了,他在这期间也可以好好地休息一阵,这就是当首领的智慧之道。

      纲吉抓住XANXUS的手,XANXUS没有阻止,他现在也有点不想继续在这里呆着了。

      于是这本该主持着会议的两个人,就在所有人的神不知鬼不觉下离开了这里。

      等狱寺隼人和斯库瓦罗发现他们的首领不见了已经是天黑的时候了,说要回来的那两个人,当然是到最后都没有回来。



 

欢迎收看彭格列内部午间网络新闻

彭哥列十代首领与其情人感情到底好不好话题专访系列之第四期:

   总策划人:「P.D.」

   技术师:入江正一、斯帕纳

   监修:强尼二

   后期:CEDEF.部门

   监督:CEDEF.部门

本期是特邀嘉宾的专访栏目| 采访记者:小春

嘉宾:妈妈大人泽田奈奈、以及前任CEDEF首领现任家里蹲大叔泽田家光

小春【记者】:大家好,我是本次的采访记者小春!本次的采访是直接在日本这里转播的哦,所以就由在日本的小春来担任这次的采访了,虽然听说了阿纲先生的事让小春我一开始伤心难过了好一阵,但是现在又恢复到了以前的那个精神满满活力四射的小春了!我会祝福阿纲先生他们的!那么接下来,就开始本期的采访吧!

▷小春:妈妈桑,据说阿纲先生曾独自一个人偷偷跑回到日本来找过你,请问这件事是真的吗?

▷妈妈:是啊,阿纲那天是夜里跑回来的呢,当时都把我吓了一跳,因为他事前也没有通知过我他会回来,这孩子有时候确实是会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行为来呢,也不知道是遗传了谁。

▷小春:那么妈妈桑能具体说说远在他乡的阿纲先生为什么会突然回到家里来了呢,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妈妈:也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就是回来问我一些和他爸爸相关的事啦,为什么当初我会选择跟这样的爸爸在一起之类的问题。

▷小春:嚯呀,阿纲先生难道不喜欢自己的爸爸桑吗?

▷妈妈:那孩子从小的时候心就很纤细呢,阿纲也不是不喜欢自己的爸爸啦,只是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和爸爸相处而已。

▷小春:那爸爸桑呢,爸爸桑也是这个样子吗?

▷妈妈:只能说他们父子俩在这一点上都很像呢,爸爸他其实总是会打电话回来问我阿纲的事呢,但又总是不让我跟阿纲说,他这个人其实很容易就害羞…

▷爸爸:妈妈?你怎么全部都给说出来了?

▷妈妈:啊啦,爸爸这种时候还会害羞吗,明明阿纲又不在。

▷爸爸:这不是还在采访着吗,会被...看到的(小声)

▷小春:那么爸爸桑干脆就把想要对阿纲先生说的话现在一口气说出来吧!

▷爸爸:诶诶?!.....小春酱,你怎么能这样(小声)……【沉默】哼哼嗯嗯(清嗓子)纲吉,你如今也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人了,爸爸我真的很为你感到高兴…【看向奈奈】这样就可以了吧(小声)

▷妈妈:真是的,爸爸,你这个样子怎么行啦,阿纲看到了会很伤心难过的。

▷小春:就是啊!爸爸桑!你这样不就是会让阿纲先生更加讨厌你了吗!【生气】

▷爸爸:妈妈...小春酱....(叹气)…阿纲【严肃】,你现在肯定也已经完全适应了在意大利那边的生活了吧,那么就去保护好家人们吧,我相信现在的你是一定能够做得到的,还有想家的时候就回来吧,爸爸和妈妈一直都会在这里的。……(泄气)妈妈,你快点说些什么(小声)

▷妈妈:阿纲,正如你爸爸说得那样,妈妈和爸爸一直都会在这里,爸爸他呀其实一直都很想跟你好好地吃一顿饭呢。

▷爸爸:妈妈你又说一些多余的话(小声)

▷小春:小春我也会一直都在这里的!阿纲先生!……那么回归正题,妈妈桑,阿纲先生难道那次回来的时候就只问了爸爸桑他的事吗?

▷妈妈:不是哦,那孩子其实是回来跟我说他有想要在一起的人了。

▷爸爸:切【鄙夷】

▷小春:哇!阿纲先生他具体是怎么说得呢?

▷妈妈:阿纲说,虽然他们现在还没有在一起,但是他们是互相喜欢着彼此的,希望我们能够支持他们,这孩子真是的,这么见外,他不管做出什么决定我们都是会支持他的。这孩子从小的时候就从来都没有让我担心过他将来会成长成为一个品行不端的人,所以只要是他发自内心的想法我们都不会干涉的。

▷爸爸:切【不爽】

▷小春:这点小春我是知道的!因为阿纲先生从我们相遇开始就一直对小春我很温柔嘛!这么温柔的阿纲先生小春自然也是希望阿纲先生能够获得幸福的!那么我们就一起为阿纲先生他们祝福吧!祝福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地幸福下去!

小春【记者】:那么本次はる[haru]元气满满的采访就到这里啦,谢谢みなさん[minasan]的观看!

 

下回将为您播报:

《彭格列家族与至门家族联合创办新福利院开幕仪式》





      午后的阳光带着舒适的温度照在油板泥泞的石路上,空气中弥漫着淡淡花香,引面吹过来细腻柔软的微风轻拂过男人带着伤疤俊秀异常的深色面庞,平静的海面上浪花一朵一朵盛开,没过细软的白沙滩之后又褪去,XANXUS赤眸深邃,目光正直直地盯着走在他前方青年人的身影。

      纲吉步态轻盈,面上还带着甜甜的微笑,从刚刚开始就一直维持着这个样子已经有好一会儿了,他们这一路上先是从会议室里面“逃”了出来,再是弯弯绕绕地在彭格列总部里面和一堆部下玩起了“捉迷藏”,然后在他们终于绕出去的时候,纲吉就直接把自己拉来了这里,之后就一直脸上挂着傻兮兮的笑容在走着。

      “垃圾小鬼,你跑到这种地方来干什么?”XANXUS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从会议室里面跑出来了,硬要说起来的话,第一次的时候还是XANXUS带着纲吉跑的,而那时正是纲吉在吸收各种黑手党知识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无意之间还是刻意为之,纲吉好像把这种行为也给纳入进了他那空得可怜的知识库里面,自那之后就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成为了在会议中途就逃跑的佼佼者。

      XANXUS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把纲吉给带坏的,什么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纲吉身上根本就套用不了这个理论,所以这只能表明这个小鬼可能本身内里就是黑的。

      纲吉笑着,“我啊,其实一直都想和你来这里走走呢。”这里是他在某一次闲逛的时候发现的,他当时就想着在某一天里能与XANXUS一起来到这个地方了。

      XANXUS粗略地看了一下这里,也没发现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平淡无奇的海面,平淡无奇的天空,平淡无奇的街景,除了这些之外就没有什么其他独特的地方了,“这里有什么好看的。”西西里本来就是一座岛屿,到处都是这种地方,所以没有什么可以感到好新奇的。

      “因为,你平常是一定不会去看一眼这里的景色的吧。”

      随着纲吉的这声话刚一落下一阵海风就吹过,XANXUS望着走在前方人的身影,纲吉即使是长高了看上去也依旧纤细,他总是弱不禁风的,却凭着这副柔弱的身子坐稳了如今的位置,家族内部现在上下所有人都尊敬他,并且喜欢着他。

      喜欢,这又是一个不该在一个黑色党身上出现的词。

      一直以来对于XANXUS来说黑色党就是恐惧本身,暴力、血腥、凶残,充满着无限的贪婪与欲望,其中的尔虞我诈以及勾心斗角从来都是踩着人命饮着人血,不是抛弃所有身而为人的情感,就是要舍弃掉自身那少得可怜的同情才能在这个漆黑的世界中存活下去。

      他的世界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精神不正常的母亲,被下三滥黑手党长期压迫的贫穷小镇,和不甘于如此被欺压着的自己,弱小这次词在XANXUS的眼里就等同于是死亡,是一开始就会被淘汰出局的存在,所以从小的时候XANXUS就已经摒弃掉了自身所有的懦弱情绪,他不允许自己有丝毫的怯懦,没有人会同情这样的自己,自己就算是哭泣也没有人会安慰自己,甚至是多看一眼自己,当人连自己都顾不上的时候,又怎么再会去顾及其他人?这就是这样一个现实的世界。现实而又残酷。

      强大,只有强大才是能够使自己活下去的保障。

      自己的那个母亲根本就指望不上,她能做到不给自己添乱就不错了,除了强大之外,XANXUS也从来没有这个闲情再去考虑其他。

      但是纲吉却很不一样,在他的世界里从来都不存在报复与争斗,不存在伤害与欺骗,他总是在为着他人考虑,为他人的不公而生气,为他人的弱小而谋取利益,为他人的悲伤而伤心难过。被他认为是敌人的存在他一定会无情歼灭,被他认为是朋友的他从来都不会去怀疑,他一直都在为别人付出着,包容着一切事物,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不管是美好的还是丑陋的,这样的纲吉,这样温柔的纲吉,是在这个漆黑一片的世界里最不该存在的存在,最不该存活的弱者,但他即使如此却还是活下来了,在他身上所发生的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让XANXUS不得不去相信至今为止他所看到的这个世界并不就是他的唯一。

      也许在这之外,还有一片自己从未踏足过的天地。

      出于好奇,或是想要去一探究竟,XANXUS开始主动接近纲吉,他想通过他来看到在这之外的另一个世界,可以是平庸的,可以是诡秘的,但绝对不会是令他感到厌恶的,他深知这个世界的黑暗,更了解人类的卑鄙与丑态,所以他不觉得有比这还要更加龌龊和肮脏的世界存在着了。

      “XANXUS。”纲吉突然出现在了XANXUS的眼前,他现在走路已经能够做到悄声无息地就接近对方了,但XANXUS之所以没有察觉到他还有另一层原因,那就是他现在已经完全熟悉了纲吉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而他并不会去排斥。

      “我其实这次把你带过来这里不仅仅是想要和你一起散步,而是有些话想要和你说。”

      纲吉仰头望着在自己面前的这个黑发长相俊秀硬气的高大男人,嗯,他今天脸上的伤疤看上去还是依旧那么帅气,深色的肌肤也恰到好处在泛着蜜色一般性感的光泽,重点是,这总是在板着的一张臭脸依旧是会看向自己这边。

      以前的时候他怎么就没有注意到呢?

      这个男人的眼睛真的是好好看,赤色的双眸像是红宝石一般深邃迷人,在那里面蕴含着在这世间上最为致命的吸引力和诱惑——他想要自己,已经想了很久了。 

      为了靠近一步的距离而掩饰着自身对自己的渴望,这样的矛盾和固执,却又是如此的敏感和脆弱。

      纲吉早就发现了,XANXUS这嚣张态度的背后,有着他那嫌少被人知道的一面,除了伤害与破坏之外,这么强悍的他竟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你想说什么?“XANXUS看着纲吉,不懂这小孩突然跑到自己面前来干嘛,他现在时常会看不透纲吉的脑子里面在想些什么,反正看他那个表情肯定又是些什么不合乎常理的乱七八糟的事,是个竟会乱来的不听人话的小孩。 

      这个让人放心不下的不合格的大人,总是会弄伤别人要不然就是弄伤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任性又爱无理取闹,性格差,脾气又臭,明明那么地讨人厌,却还是会有着让他也觉得他很可爱的一面呢。

      纲吉甜甜地笑着,“XANXUS,我好喜欢你。”喜欢你的样子,喜欢你那不怎么可爱的脾气,喜欢你那强势的性格,总是会散发出强大的气场,宣示着自身的绝对存在与绝对优势,高人一等的姿态,偶尔又像小孩子一样顽劣,优越的自我主张,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积极勇敢,那么帅气自信。

     “垃圾小鬼,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面前的男孩在冲着自己笑着,XANXUS目光深深地看着纲吉,有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可能看到了向日葵在纲吉的身后绽放了开来,阳光与你,天空和我,视野一下子就变得开阔了起来,眼前一下子变得充满了光明和希望。

      纲吉还是在笑着,他总是这样,笑得像个小孩子一样,温暖的栗色瞳仁总是会充斥着温柔,那样的柔软和细腻,仿佛轻轻一碰就会从自己眼前消失,就像那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在空中四散开来然后随风而去,只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却从来都不会去哭诉。

      这样的纲吉又怎么可能会是弱小的呢?他其实比任何人都还要努力啊。努力的在为别人着想,努力的在为他人考虑,努力的在为别人付出,从来不会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带给别人,这样的强大,这样的包容。

      感觉自己就好像快要被眼前的这个小鬼给惹哭了。

      你独自一人哭泣的时候,你独自一人伤神的时候,又有谁会来安慰这样温柔体贴的你呢?又有谁能理解这样的你究竟自己一个人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呢?

      回应纲吉那声告白的是比XANXUS意志还要更加冲动的身体,他紧紧地怀抱住了眼前的这个小孩,比他高出好多的他不得不弯下身来把比自己小好多的纲吉圈在自己的怀里,把脸埋进这小孩的肩颈侧嗅着他身上那好闻的味道。

      我明明很怯懦却总是在逞强,像这样拥抱是为了心中的孤独与不安不被瞬间戳中。 

      空前绝后的宇宙无敌大爆冷门,被爱哭鬼拯救起来的大反派,一定很可笑吧。

      那些我心中的,而你一无所知的,只属于我的秘密。穿过这漫漫孤寂严寒的长夜在漆暗的世界里昂头仰望,向天空伸出手指,夜空上的星星像要如雨般洒落。

      开始追逐着你的我像傻子一样,那饱含温柔的双眸,那如阳光般灿烂的笑颜,为你的高兴而笑着,这份来自我的感情,这就是装作漠不关心的我想要向你吐露出的心声。

      将一切铭记于心吧,遥远的记忆是带有色彩的转日莲,如此温柔的你总是会向我绽放出你那最纯真无邪的笑容来,去尽情地拥抱阳光吧!忘掉所有过去的伤痛,不畏将来不惧光明,跨越这亿万光年的银河奇迹与行星的陨落,不管是漆黑的世界还是泥泞的沼泽深渊我都想与你一同抵达,我想与你一同目睹那群星樱烂漫绽放的季节,并在欢声笑语中大喊出声:我真的好喜欢你!


      


Ti auguro ogni felicità.

Il mio preferito amore.

Il mio preferito sogno.

Come ti piaccio è il mio onore.


我祝你一切幸福

我最深爱着的人

我最憧憬着的人

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Then.

       夜晚,璀璨的繁星照耀在漆暗寂静的爱奥尼亚海上,流动的水纹泛着一道又一道幽蓝色的波光,粼粼潋滟。

      在Giano Duplex Penthouse的一栋海边别墅里,早就已经饿得饥肠辘辘的男人正在对某个轻易就上当受骗完全不长记性的男孩欲行不轨之事。

      “XAN…XANXUS,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快了点?”

      “垃圾小鬼那你觉得什么叫不快?”

      “可我们才刚刚....”

      “要等到你主动要等到什么时候,你难道就只想要这样一直下去然后就什么都不做?”

      “你!你这个问题问得也太狡猾了!XANXUS!”

      “等、等一下…要做的话...也是应该由我来…”说着纲吉就想起身。

      XANXUS一把按住了这个在异想天开的小孩,“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乖乖躺好,或者是被我按着乖乖躺好。”

      “这有什么区别啊!”

      “当然有。”

      ……

     

      ……


      ……

      开着冷气昏暗的房间,外面是夜晚寂静的声音,海浪不断拍击着彼此,一节又一节,一段又一段,接二连三此起彼伏,一轮悬月高挂在天的那一头,为这片宁静增添上了一抹静谧的色彩。

      XANXUS看着纲吉累到沉睡过去的睡颜,轻声地唤了他一声Tsuna,然后才压低了自己的嗓音凑进到男孩的耳边沉声说道:

      “Puoi essere solo mio,diavoletto.”



                                            你只能是我的 小鬼


                                                              End

  








作者有话说:

玛丽儿之所以会撞到XANXUS的身上,那是因为XANXUS当时正在看着纲吉

Reborn一听玛丽儿这么说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看走神了23333



注:向日葵(转日莲)花语:追求光明、爱慕、忠诚、和沉默的爱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